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5-16 14:51  
[字号: ]


各二级学院、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5.25”取其谐音“我爱我”,如今已经发展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目的是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并以此掀起社会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在我校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活动主题

我爱我 悦纳我

、活动时间

5月16日——6月16日

主要活动内容

详见各项活动的具体方案。

、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根据活动要求及学院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统筹规划。

2、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各院系要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

3、各院系要以心理健康宣传月为契机,以加强学生心理工作队伍建设和心理安全排查为重点,积极开展院系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加强日常谈话,特别重视新生和毕业生群体的心理状况,做好重点对象的追踪访谈及重症转介等工作。

4、工作联系人:

彭 丹0851-88416123 13885155181

陈玉莲0851-88416123 15985119835

钱沅希0851-88416123 15180747933

彭 彪0851-88416124 18798095560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系列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