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08 14:32  
[字号: ]

2020105日至7日,“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以下简称“温心之声”)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喷泉广场开展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主要面向2020级的同学,其形式主要由报名、笔试和面试三部分构成。

20201014日,在经过两轮的笔试和面试后,站长巴云峰、副站长顾榕曜及2019级的各部部长对所有参加笔试和面试的2020级同学进行评分统计并确定出了录取名单。共有28名同学正式加入“温心之声”这个大家庭。

2020年“温心之声”招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成功离不开“温心之声”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招新我们也迎来了28名新成员的加入,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温心之声”在今后的日子中能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