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志愿者协会召开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25 16:45  
[字号: ]

2020年9月18日 15点整,“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温心之声”)于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颂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为王凡老师及巴云峰会长对新学期“温心之声”的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王凡老师对新学期各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宣传部:做好官方账号的运营,在QQ账号上做好同学们咨询的接待工作和保证推文及时发送,在微信公众号上可增加合适的板块内容,包括新闻稿的推送,电台的推广及心理知识的科普。策划部:做好线下活动的策划与安排。实践部:负责联系社会服务机构,如福利院,自闭症儿童中心等,为本学期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好前期准备。财务部:和策划部进行对接,做好每一次活动的经费预算,并在购买物资后保留好发票,做好财务工作。

接着由巴云峰会长进行工作安排的补充,巴云峰会长要求做好每晚的值班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招新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宣传部做好组织宣传,策划部给出招新方案及流程。

    新学期即将开始,每一位成员都将从假期的轻松状态中回到校园的学习与工作状态。2020年,我们积极出发,在王凡老师与巴云峰会长的带领下,“温心之声也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