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云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0-05-30 10:57  
[字号: ]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防疫知识,拓宽大学生知识面,全面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云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分为预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预赛由二级学院自行组织,通过预赛确定参加竞赛同学经过各二级学院筛选,共218名同学报名参加初赛。

初赛于5月27日晚上6:30,在雨课堂举行,经过初赛,共11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5月29日晚6:30分,在雨课堂平台进行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杨顺、蒋薛雷两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朱忠楠等7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勾朝敏等10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申立新等21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促使大学生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关注心理健康,有利于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