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开展四校联谊活动
2019-12-02 12:06  
[字号: ]

为促进周边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大学城资源优势,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开展四校联谊活动。本次联谊会于1130日上午九点贵州医科大学颂雅楼二楼心协活动室开展。参与者为有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以及贵州医科大学的心协成员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张森主持。

在唱歌的暖场节目中,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各个学校心协的协会长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校心协的组成以及组织的相关活动。

例如,师大的风筝节,理工大的彩虹跑,中医大的漂流瓶和时光慢寄,以及医科大的成员培训课。

接着,贵医心协会长张森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心理按摩师部门,并表示:希望各个学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都能开展专业成员培训,以有利于同级心理咨询。紧接着,各校抽签,进行了心理情景剧表演,模拟了心理咨询的情景

 

活动继续,所有人员参观了贵医的按摩室,宣泄室以及沙盘室。

 

与此同时,也体验了按摩室,沙盘室,拳击游戏。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组织了抢凳子猜明星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并活跃起来。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强了各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各校心协间的相互学习。

每个学校都有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都是帮助大学生的组织,随着经济的发展,各个学校的组织都在不断发展,在享受着科技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大家不忘初心,一起分享彼此的经验,共同建设美好的大学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