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欢送会
2019-10-24 23:41 潘君杰 
[字号: ]

新的一学年开始,我们迎来了一个非常的时刻—心协欢送会。20191023日下午六点,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颂雅楼心协会议室举办2017级欢送会。本次活动由刘锐、朱小曼等人担任主持,参与人员有心协陈玉莲老师,17级会长、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19级心协新成员。


本次活动秉承“带着心协记忆,踏上新的征程”的主题展开。首先,由本次活动主持人开展了“七的倍数”等暖场小游戏,让大家放开自己,用心投入其中,为表示对19级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以及对17级的欢送,大家分发零食,并由上一届会长带领大家进行才艺表演。紧接着各部门进行歌唱、小品、舞蹈等节目表演,让大家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让19级心协成员能够更加融入心协这一个大家庭,感受心协的温馨与温暖。


途中,主持人又组织了许多暖心小游戏,所有的成员都积极参与并融入了活动,他们活跃的音容让大家看到了这届新生的青春活力,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每位18级部长副部长积极发言表达出对17级学长学姐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并下定决心向17级老干部们学习他们为协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接近尾声,17级会长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表达对协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心协能够开枝散叶,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新成员对协会的了解,以及新老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相信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之下,心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