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2019-10-13 00:51 朱敏 
[字号: ]

 

伴随着国庆假期的余韵,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于2019108日下午6点在颂雅楼心协会议室开展了19级第一次全体议会。本次会议由心协副会长邱露娇主持,与会的有咨询中心陈玉莲老师、会长张森、副会长杨志胜、18级干事与19级成员。

首先,陈老师表达对19级新生的欢迎并对新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了解心协的具体职能;明确在心协应得到哪些成长;明确协会的发展目标。

其次,由心协副会长杨志胜发言并阐述心理协会的规章制度,心理按摩师的工作分配安排以及线上平台问题的进行。

接下来会长张森讲话,主要介绍了“倾听树洞”活动,并警惕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主动到其他各部门进行学习。

最后进行议题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制度(奖惩+值班+退会+请假+会议)、心理按摩师的职能问题、各部门之间的任务分布、后期的工作安排、心理知识学习、线上平台建设这六个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主席团成员及老师都做出了建设性的评价,并将建议落实。在整个会议进行的过程中,离不开新老成员的积极发言,大家献言献策,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通过民主议题建议的形式,让心协找到了一个更明确的发展方向,并发现不足之处。大家的积极发言,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交流意见,团结一心地为心协更加灿烂的明天献上最美的色彩。相信大家团结一心,牢记心协宗旨,在以后的日子里心协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