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2019级心协新生见面会
2019-09-29 21:21 夏欣烨 
[字号: ]

2019年9月28中午两点,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X4305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心协副会长杨志胜担任主持,到场的有心协会长团和部长团成员及2019级心协成员。

 

本次活动秉承交流增进成员情谊,合作促进协会发展的主题表达对心协新成员到来通过活动的方式让全体新生对心协各个部门更有深入的了解,促进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首先由心协会长张森向心协新成员表示了欢迎,送上祝福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向大家进行了正式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各自在心协的成长经历。


接着新成员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对互相都有初步的认识。在本次活动中开展了击鼓传花、你比我猜、五毛一块等游戏。随着活动的开展,新成员们由刚开始的羞涩腼腆,慢慢融入了心协这个大家庭,逐渐变得活跃起来,并主动展示自身才艺和个性。


在场的每位新生都很活跃,积极地参与游戏,他们活跃的音容让大家看到了这届新生的青春活力 

 

新生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也祝愿心协能够在注入新鲜血液之后,带着新的希望和动力,在新的学年里更上一层楼。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为心协今后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许大学很憧憬,也许活动很丰富,挑战重重,机遇重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