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我校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9-05-17 09:39  
[字号: ]

为了让心理委员更多地了解我校心理咨询的工作和流程,提高心理委员心理自助助人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5月16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心理中心)在颂雅楼二楼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开展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2018级心理委员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参加。

心理中心的陈玉莲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心理中心的服务范围、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方法。然后,大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小游戏,如情景再现、小故事游戏、“我会唱”、天使之吻等,心理委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到心理游戏的乐趣。接着所有同学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功能室,包括心理宣泄室、心理沙盘室、心理放松室,讲解员介绍了各功能室的功能。心理协会会长马成功同学鼓励心理委员积极在班上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并参与心理中心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心理委员对职责的认识,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心理素质,为心理委员在班级中开展工作,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