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19-03-12 18:14 杨海峰 
[字号: ]

2019年3月10日下午五点贵医心理健康协会在贵州医科大学11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杨蓉蓉副会长主持,心协指导老师彭彪老师以及心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提出干事竞选的要求和对竞选干事进行简单的培训,会议还提出了2019上半年贵医心协活动时间表和新学期各部门内之间的工作。

会议开始前,由心协指导老师彭彪老师为心协做讲话,他提到本学期主要任务是对新干事的培训和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安排,鼓励2018届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心协的每一项活动中,希望17届的学长学姐能够富有耐心,细心去引导18届成员完成日后的每一项工作和组织好每一次活动。

随后,由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每个人都提到其归属部门的主要负责的工作和对本学期的种种寄予,望18级同学能够组织好每次的活动,心协能够在每一代人的手中源远流长。然后由马成功会长详细介绍本学期活动工作安排以及干事竞选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更是用学医的例子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纽带,每个部门都是不可缺少的,只有组成一个系统才能更有效发挥每一部门的作用。最后杨蓉蓉副会长用自身的例子去激励同学们的热情,提高主人翁意识,能够以饱满的心态去完成上级所交代的任务。

在恍惚的夕阳下,我们结束了会议,在全体合照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