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第一期“绘心堂”心理讲座
2014-09-30 16:35  
[字号: ]

9月29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第一期“绘心堂”心理讲座,讲座主题为“神秘的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宣传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凡莹老师应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讲座以演讲以及互动的形式开展,陈老师首先通过几张有趣的心理学游戏和图片与同学们共同揭开了心理学的神秘面纱。随后,陈老师从心理学的定义出发,对心理学的历史、研究的内容和对象做了简要的阐述。最后,陈老师还针对社会上对心理学存在的误区和误解作了详细的解释,讲座在现场热烈的互动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心理学,学会从心理发展的角度看大学生活,以便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同时可以帮助同学们消除对心理学的误解,更多的了解心理咨询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了解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