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2014年换届选举大会
2014-11-26 09:58  
[字号: ]

2014年11月24日中午,心协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会长、副会长换届选举大会,心协指导老师陈凡莹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长的竞选大会由心协指导老师陈凡莹主持。首先陈凡莹老师向在座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竞选人的基本情况,接着2位竞选心协会长副会长的同学分别发表精彩的演说,阐述自己的观点和设想,竞选人妙语连珠的回答时时赢得全场人的热烈掌声。最后,通过全体心协成员认真严肃的投票,刘浩同学以26票获选新一届心协会长,文雪同学以9票获选新一届心协副会长。

本次竞选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接下来心协工作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新一届心理协会干部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倡导健康氛围,打造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