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新学期首次会议
2017-03-07 15:47  
[字号: ]

新学期伊始,心协全体首聚,畅谈下半学年总规划36日下午17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心协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厘清大致工作思路为开展本学期对外活动做好铺垫。会议中,协会主席团候选人讲述自己关于本学期的活动开展的思路,积极讨论了开展工作的总体方向以及具体实施,并明确指出开展活动主要在室外

本次会议将任务落实给了大一新生,并明确学期的工作方向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创新活动形式,协助做好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