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这是属于你的空间,一拳征服所有不服---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宣泄室宣传活动
2018-04-18 16:05 心协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字号: ]

 

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讯,2018年4月17日心理协会为了宣传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宣泄室 让更多同学了解和认识宣泄室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宣泄室把内心的苦闷发泄出来,在学校一食堂小广场举办了宣泄室宣传活动。

undefined

活动伊始,心协各成员按照原本的分工将物资设备以及场地合理安排,以备活动能够连续有序进行。活动于下午四点半正式开始。

undefined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是打沙袋,在游戏之余不忘小惊喜,沙袋背面有图钉,我们需扎破前方的气球去获取气球上写着的奖品。然后是捏矿泉水瓶游戏规则为参加的人员需用最大的力气把瓶子捏皱,当瓶盖冲出在我们的范围,即可获奖。接着是倒念盒子中装的纸条,纸条有字,参与者抽一张由工作人员念给他,需要五秒钟内把它倒着念出来,念出来即可获奖。最好的总是留在最后,游戏规定,参与其中任何一项活动即可得到一张卡片,能完成所有的活动则可获得大礼品一份。当然为了增进我们公众号的关注度,也为了心理常识的普及,我们还设计了扫码环节:扫码加官方微信号,参与活动,即可盖素质拓展表。 

 

多元化的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的参与也更促进了心协各成员的工作热情。相辅相成让彼此更加获益。

活动末尾,照片留住所有人的微笑,也认证了所有人的付出。我们让大家了解到心理宣泄室可以用于排除不良情绪,促进心理健康的,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一个重要功能室。

 

undefined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秉持着普及基础的心理知识观念,传承先进共同协作的理念,充实大学生的心灵世界,引导大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因此我们打造了可以让同学释放自我压力的一个平台。在此,衷心祝愿心协与各位同学都能意识到自我的心理,在这个平台能释放自我,获得更好的发展。

 附: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宣泄室和沙盘室开放时间:

         9:00——12:00    14:00——16:00   (周一——周五)

         16:00——18:00   (周一、三、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