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心理咨询精细技术在学生工作中的运用培训班
2020-11-10 09:48  
[字号: ]

11月7日-8日,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主办的“心理咨询精细技术在学生工作中的运用培训班”在贵阳举行。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玉莲老师及心理辅导员刘慧等九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邀我国著名心理咨询专家王苏弘出席主讲,通过知识讲授、视频观摩、案例讨论、角色扮演等多种方式,生动活泼地展现心理咨询的基本会话技能及其在工作中的运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辅导员心理咨询的技能,加强和改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