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评优评先工作
2021-01-04 16:01  
[字号: ]


为了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开展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优评先工作。

按照《关于开展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优评先活动的通知》(贵医党办发[2020]50号)要求,经过各学院推荐上报,学校综合评审,评选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12月31日,我校在南校区礼堂举办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临床医学院、儿科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被授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王妤煜、王筑山、王凤、黄列玉、陈卫娅、刘慧等32位老师被授予“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称号;辜晓怡周云霜森、巴云峰76名同学被授予“优秀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称号。



此次评优评先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积极组织,带领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