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2020年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高峰论坛”
2020-11-27 09:33  
[字号: ]

1126-28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2020年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高峰论坛”以在线会议模式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组织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兼职心理咨询师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126日上午10:00全体参会教师心理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会上,心理中心副主任彭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她希望参会的所有教师能从这次的线上学习中有所收获,从而,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我校教师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