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二十届年会
2020-10-27 15:54  
[字号: ]

为了搭建精神健康医学省内交流学习平台 交流最新的学科进展,1024日至25日,贵州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二十届年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艺明、副主任彭丹以及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心理咨询师及心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贵州省医学会精神科分会睡眠专委会委员、心理中心主任王艺明教授致辞并做了题为行为干预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价值讲座。

本次会议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培训与学习的机会,提高了心理健康队伍的素质,提升了心理健康队伍的能力,为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拓宽了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