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2018级药学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2020-06-07 09:02 邹后珍  2018级药学
[字号: ]

因疫情原因,我们拥有了一个“超长假期”,有同学调侃到“没想到在经历高考假期后,我还能迎来这么一个长假,但是好想开学呀!”这次假期,经历长达两个月的线上授课,我们终于开学复课,但是,通过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很大,尤其在时间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方面,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拥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加强自身心理建设。所以,在65日,我班开展线下心理主题班会。

   

首先,由两位心理委员对本次班会拉开序幕。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度及积极性,我们采取心理知识问题的形式,尽可能让同学们都能参与进来,并且在问答过程中进行一定程度的心理普及,对同学们的心理疑惑进行现场解惑。

 

 

 

然后,我们邀请了同学进行心理小故事的分享,并由心理委员总结。

   

   

 

 

最后,本班以积极轻松的氛围结束了本次的心理班会,由两位心理委员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积极解决同学的疑惑,我们身在了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不要一味逃避,而是要勇敢面对,勇敢跨出每一步。就像是,人生的路,没有一步是白走的,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