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2-09 10:33  
[字号: ]

2019126晚上630,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以下简称温心之声)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7301教室顺利举行。心理中心王凡老师、贵州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吴锐老师及1819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总结本年度工作。首先,温心之声指导老师王凡老师对本年度的工作做总结,对这学期所有同学的付出给予肯定,也对明年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介绍接着副站长张清皓做工作总结,并介绍了温心之声的工作宗旨:帮助全校同学解决心理困扰。总结结束后,由各部部长针对本部的工作细节进行总结。1819级的各位成员也在现场对温心之声进行表白

第二环节进行站长换届选举,表彰年度优秀成员。陈芝妤站长正式温心之声告别,分享了两年以来在温心之声的工作经验及个人成长历程,并对温心之声的未来发展做出美好祝愿。接着,进行温心之声站长换届选举,最终由吴红担任新站长,巴云峰晋升为副站长。换届选举结束后,由王凡老师为年度优秀成员颁发奖品。

第三环节贵州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吴锐老师组织同学进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心有千千结爱的抱抱”、“人椅”等活动中拉近了各部门间的联系,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吴锐老师进行活动小结。

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恋,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每一个同学都在组织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也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每一位成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也会在今后的道路中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