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不忘初心,敬老行动
2019-11-23 23:51 潘君杰 
[字号: ]

不忘初心,敬老行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20191123日,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联合温心之声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男人送去关心和温暖。活动由心协陈玉莲老师和王凡老师带队,参与人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各部门部分成员和贵医温心之声成员。

13269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敬老活动”为主题开展。尽管天气寒冷,参与人员仍然全部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带队同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体出发,一个多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活动地点,并且都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活动当中。

接下来每个人都认真投入本次活动中,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同学们一边为老人捶背,一边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也把自己学习情况以及家乡变化讲给老人们听,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年的朝气和社会的进步。

33AF3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进行合影留念,老人们也表示期待与我们再次相会。通过此次敬老院慰问活动。让参与的大学生提高了关爱老人的品质,明白阳光从不吝啬,呼吁当代大学生要坚持尊老这一传统美德。

1EDDB

2020年,中国将实现全国人口脱贫,这离不开一代人民的努力,国家的富强就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目标。不忘初心,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也应该积极地去寻找当初我们爷爷奶奶他们的激情壮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