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迎新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19-09-06 13:59  
[字号: ]

94日下午,由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以心迎新,以情送水迎新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在体育馆网球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温心之声和心协成员为2019级新生准备了水西瓜扇子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新生们结束了高强度的训练后,路过现场可以免费领取水和西瓜,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发放心理健康知识手册,给他们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告诉新生在出现心理困扰时可以向中心的老师寻求帮助,并告知寻求心理帮助的途径。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下午,但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心理健康工作者的关心,参与活动的新生在过程中不仅收获清凉也了解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和解决心理困扰的渠道,这为提高我校新生心理健康水平提供了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