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荣获校级组织辩论赛一等奖
2018-12-10 11:37  
[字号: ]

    由贵州医科大学校团委主办、校辩论队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承办的校级组织辩论赛决赛于2018127日晚上8:00在道德讲堂举行。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经过精心的准备和训练,以优异的表现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温心之声”辩论代表队由心理中心王凡老师指导,黄永红、杨国利、张清皓、吴红、龙金莹、覃阿秋、欧布全、刘佳瑶八名同学组成,领队王元妍。他们认真备战十余天,历经初赛、复赛、晋级赛和决赛四轮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吴红和张清皓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辩论赛前,王凡老师邀请校辩论队的成员给温心之声辩论队做辩论技能培训,温心之声所有成员一起为每一次辩题搜集资料,辩论队成员每天晚上齐聚心理中心会议室共同讨论辩题,研究立论、驳论、总结陈词以及自由辩论的观点和攻守方向。决赛前,王凡老师邀请贵阳中医学院国赛辩手郑立肯就决赛辩题进行培训和指导。

    在此次校级辩论赛中,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不仅赢得了荣誉,向全校学生展示了温心之声的精神风采,而且还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