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日大型主题活动
2018-05-28 10:55  
[字号: ]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素质,5月25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大型主题活动在南校区图书馆喷泉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我校今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之一,以“新时代、新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现场设置有5个专区:展览区、文艺区、游戏区、咨询区、兑奖区。

人气最旺的当属文艺区,文艺区有“新时代,新梦想,新健康,吾爱吾,吾动吾心”横幅签名、“时光邮局”送信、“拍手印”、摄影展等活动。

展览区则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代表刊物以及沙盘游戏室和宣泄室实物进行了展出。讲解员同学细致而热情的讲解,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同学的驻足和讨论。

游戏区安排了好几个游戏,如瞎子和瘸子、保护自己等。同学们在完成游戏获得丰富奖品的同时,体验到团队合作带来的愉悦感,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获得了一种宽容、豁达的心境。

咨询区则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彭丹副教授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引导了我校学生在新时代树立新梦想,关注心理健康,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爱,以热爱、真诚、感恩的生活态度来善待自己,关爱他人。同时在校园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共享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充分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的基础上,共享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