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跑出自我,温暖你我——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成功举办夜跑活动
2017-10-20 17:25 温心之声宣传部  温心之声
[字号: ]

10月19日,为了让学生能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释放压力,跑出自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温心之声”心理热线针对全校学生举行了一次夜跑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数很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温心之声”全体成员,15级、16级和17级一共约400名同学。

参与人员首先在体育馆一楼集中排好队,由一名人员在前头起带跑作用。随着温家蓉站长一声令下,全体人员满怀热情向前奔跑。这次是围绕学校外围跑,奔跑的途中也面临一点困扰,也伴随一点小感动。因为路程很长,中途就有部分很少运动的同学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在温心之声成员以及同伴的鼓励下,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奔向终点。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大家都获益匪浅,身体得到锻炼,明白友谊真谛,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快要坚持不下去,给你一句鼓励。同时也深刻体会了 梦想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这一句话的深刻含义。

每次活动最辛苦的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