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考研分享会
2017-06-07 10:25  
[字号: ]

为了给全校广大的考研同学提供心理与方法上的帮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6月6日18:30在1401教室举办了考研分享会。考研分享会由中心工作人员钱沅希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25AD5

会上,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周巾裕和教育学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刘阳为同学们传授考研过程的学习经验以及心理调整方法。周巾裕主要介绍了考研英语复习的恰当方法,同时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初试过后应对复试的小秘诀。

刘阳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基本流程,以及自己如何准备、如何分配时间、如何复习和跨专业考研以及调剂的一些经验。为绝大部分的考研同学理清楚了考研思路。


分享会形式自由,气氛活跃,整个教室坐无缺席,中途无人离场。

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经过这次分享会使所有同学都找到了许多新的思路,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考研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