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2017-05-26 14:33  
[字号: ]

 

 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全校组织开展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从5月16日持续到6月16日。

1F39B

5月2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动员大会。大会由心理中心主任杜娟主持。全校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杜娟强调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重要性,对各项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部署。

21534

5月25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和“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志愿者承办的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大型主题活动在喷泉广场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志愿者、全校心理委员和各院系学生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1EE21

今年的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立了“心理户外游园活动”、“微笑捕手”原创摄影比赛、“舞动身心工作坊”、“心理视频展播”、“专家现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讲座”、“心理读书推介会”、“考研分享会”等十余项主题活动。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吸引广大学生在实践中享受快乐校园生活,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237A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