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办“心灵之音,跑出青春”夜跑活动
2017-05-09 16:02 温心之声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字号: ]

为了丰富贵州医科大学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友谊的进一步沟通与交流,鼓励贵医学子走出寝室,跑上运动场抛热腔、撒热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办五·二五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之“心灵之音,跑出青春”大型夜跑活动。首次大型夜跑活动于5月7日晚19:30准时在学校体育馆露天广场上举行,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带领70余名同学一起完成了本次夜跑。

活动还没开始,体育馆前已围满了兴致勃勃的同学们,晚七点半时活动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与呼唤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开始前,我们有幸邀请到健康与运动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的运动小勇士汪用平同学用专业、青春与活力的方法带领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做着热身运动,一种姿态,一种心态,一种释怀,有呼声的感动,有音乐的相容。大约10分钟的热身过后,工作人员喊出起跑的口号,大家已准备好了,在领跑的带领下从起点跑到终点,每个参与其中的学子都感受了一次在风雨中奔跑的速度与力量、激情与感动。“微微湖面泛波澜,雨吹脸似泪千行。”尽管下着小雨,我们依旧坚持跑完了整个路线,在风雨中坚持,在风雨中快乐前行。

在奔跑中同学们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大学生活中的开放与活力;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呼唤了运动的重要性,运动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让我们的心灵更阳光。

在每一个工作人员辛勤劳动地付出和每一个同学积极地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相互扶持与鼓励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温心之声联系方式:88416124;88416125

温心之声官方群号码:567931653

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2017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