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11-27 13:44  
[字号: ]

丰富心协成员的业余生活,开拓视野,陶冶情操,1126日下午四点,一场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心协指导老师玉莲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以下内容(1)热身活动,参与人员围成圈,开始抱对活动,淘汰人员表演节目2)全部参与人员分成小组,完成齐心协力过木桥活动,用时间最少的队伍胜出,获得相应的奖品3)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活动中,心协成员相互帮助,在这样一个冬日里,让彼此心中的温暖上升。心中有阳,必定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度了解度,为以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