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办催眠讲座
2016-12-07 17:09 温心之声欧丽莎 
[字号: ]

2016年12月6日晚上7点半7206教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办了一场催眠讲座,本次讲座由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徐鹏老师主讲。

在此讲座中,徐鹏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关于催眠的基本知识,催眠是由各种不同技术引发的一种意识的替代状态。处于这个状态的人对于他人的暗示具有极高的反应性,是一种高度受暗示的状态。接下来徐鹏老师为我们进行了现场催眠表演。被催眠的同学在老师的暗示下,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在徐鹏老师的指令下左手失去了知觉,即使被笔戳也毫无反应。人桥实验更是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扩大了知名度,也为把同学们带入了神秘的催眠心理世界,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大,希望温心之声心理热线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