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学习会
2016-09-21 11:26  
[字号: ]

为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20上午10: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南校区颂雅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学习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杜娟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专家考察方式及考察内容。接着针对《临床专业认证学习手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杜主任带领全体人员逐条逐句进行了部分学习。她要求全体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完成好评估工作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有为、人人有责,以主人翁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做到迎评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顺利通过评估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职工对教学评估有了深入的认识,对相关知识了解透彻,纷纷表示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