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8-31 10:10  
[字号: ]

8月27日15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颂雅楼心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心理中心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会上,心理中心杜娟主任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任务,明确了责任。

首先,杜主任回顾总结了心理中心上一学期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接着梳理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点:要进一步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力度,确保更多的学生了解心理服务途径,在需要的时候能够积极寻求帮助;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质量,提高针对性和专业性;要加强心理危机的发现、预防和干预工作,密切关注心理危机易发群体和易发时段;要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建设和“温心之声”热线接线员队伍的教育培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研究,积极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心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为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