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我中心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大型主题活动
2015-05-28 10:07  
[字号: ]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素质,5月25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2015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大型主题活动在仁爱广场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等相关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校心理委员和各院系学生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节的主题是“和谐心理、和谐人生、和谐校园”。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爱,以热爱、真诚、感恩的生活态度来善待自己,关爱他人。同时积极在校园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共享快乐校园生活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充分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的基础上,共享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生活。

今年的心理健康宣传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立了“心理户外游园活动”、“心理剧本征集大赛”、“青葱岁月照片征集比赛”、“催眠体验活动”、“心理电影展播”、“专家现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讲座”、“心理知识展”河“团体心理辅导”等十余项主题活动。本年度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吸引广大学生在实践中享受快乐校园生活,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