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525系列活动报道之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户外现场活动
2014-05-28 09:08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5月26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花溪新校区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现场咨询及心理游园活动。

在活动现场,心理中心制作了多块心理知识展板,内容丰富有趣,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同时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还在现场开展了爱的抱抱、放飞心声、心心相印心语墙三个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心理中心杜娟主任带领4位教师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同学们积极参与咨询,纷纷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疑惑。据了解,这次现场咨询活动中,同学们咨询的问题涵盖生活的各个方面,如关于学业压力、择业方向、就业压力情感问题等。

活动结束后,杜娟主任还应宣传部邀请为花溪新校区广大同学做了心理健康专题广播。

“525”取自谐音“我爱我”,具体涵义为: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真切地体验到心理学中的乐趣, 意识到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引导更多的同学来关注和参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调节能力,引导学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