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通知>>正文

五二五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之心灵之音,跑出青春
2017-05-05 09:10  
[字号: ]

活动目的:为贵医校内学子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鼓励同学们离开“醉翁亭”,走出寝室,去运动场抛热腔,洒热血,珍惜现在并倾听您的心灵之音,我们鼓励并陪伴大家每天运动。

活动对象:贵州医科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5.7日(本周日)晚19:30 开始

活动地点:体育馆门口露天广场

     亲爱的贵医同学们,大家好,本校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于57日(本周日)晚7:30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门口露天广场举行“心灵之音,跑出青春”的夜跑活动。(如活动当天因大雨等恶劣天气改期将另行通知)

我们期待着并真诚欢迎您的加入,美丽的星期天我们不见不散唷!

(注:本次活动可加盖素质拓展表章印)

——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