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服务项目>>正文

中心服务项目介绍
2023-04-07 11:07  
[字号: ]

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咨询为主要工作,以普及心理卫生常识为使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增进健康,开发潜能,健全人格,从而提升人生质量并且拥有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

中心为校内学生提供的心理辅导主要服务项目包括

1、心理健康教育

包括专题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编写心理健康宣传刊物。

2、心理咨询服务

包括心理辅导(团体辅导与训练)、心理咨询(个别咨询,热线电话咨询和网上咨询)。

3、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工作

4、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5、组建贵阳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信息资源库

6、心理危机干预

心理危机是指个体面临突然或重大的负性生活事件时,既不能回避,又无法用通常解决问题的方法来解决时所出现的心理失衡状态。当您发现自己或周围的同学、同事处于类似的困境时,可以拨打0851-8854联系我们。如有必要,中心会直接对当事人进行干预和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