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2020-11-09 15:37  
[字号: ]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贵医学子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释放压力,找回自我。116日下午630“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以下简称“温心之声”)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荧之声,盈之身”荧光夜跑活动,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带领700余名同学一起完成了本次夜跑。

活动开始前,参与荧光夜跑的同学们排成纵队,交素质拓展表并领取荧光棒。夜幕降临,领跑和助跑队员们穿红色队服,参与荧光夜跑的同学们佩戴荧光道具,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小组按不同时间从体育馆出发。他们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目的地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各小组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使很多同学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得到了一定的放松,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感受跑步的乐趣,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增添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温心之声的新成员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大家互相配合,组织凝聚力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