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2020年度迎新晚会
2020-10-22 15:35  
[字号: ]

20201021晚上1800点,“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以下简称“温心之声”)在贵州医科大学7203教室举行2020年度“何其有幸遇见你,温心之声欢迎你”主题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之初,全体成员观看“温心之声”宣传视频,让新成员了解温心之声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视频结束后,指导老师王凡讲话,王老师代表全体“温心之声”的老成员对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后的工作方面对新老成员提出期待,希望新的一年里在新老成员的配合下,让“温心之声”的工作完成得越来越好。随后站长巴云峰和副站长顾榕曜发言,站长巴云峰对各位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进入“温心之声的初心;二是在工作中拥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三是在新老成员及各部门的工作沟通中保持礼貌原则;接着各部长向新成员介绍各部的工作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进入了迎新晚会的表演及游戏环节,各部同学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一只青蛙跳下水”等游戏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一首集体合唱的《后来》更是将今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何其幸运遇见你,温心之声欢迎你”2020小萌新正式加入“温心”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让我们“温心之声”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