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2019-2020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0-06-22 14:27  
[字号: ]

2020年6月19日18:30,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以下简称“温心之声”)于7203教室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巴云峰副站长主持。

大会开始由王凡老师发言,王老师对以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组织的工作进行大体地安排并和同学们一起对“温心之声”的发展历程进行回溯。

随后由主席团发言,吴红站长对成员们前半年的工作进行肯定,她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及个人发展四方面和组织成员分享宝贵经验。吴红站长发言完毕后由张清皓副站长进行讲话,张清皓副站长以在家闲适的生活为切入点,为2019级成员提出要求(不忘初心,重拾斗志)。然后由各部部长针对前半年活动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强调。

各部部长发言完毕后,正式开始换届竞选活动。由巴云峰介绍此次竞选中的职位,各位2019级的成员积极参加竞选并在竞选演讲结束后接受来自其他成员的提问。

最后,巴云峰副站长公布上半年中各部优秀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予荣誉证书及奖品。并由王凡老师公布2018级巴云峰同学成为“温心之声”新一届站长。

2018级同学今天正式与组织告别,2019级的同学也从今天起正式担下组织工作的大梁。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再聚,我们各自攀登,顶峰再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