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2019级新成员技能培训会
2019-10-12 14:37  
[字号: ]

    1011日晚18:30“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X7203举行2019级新成员技能培训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培训会由副站长吴红和张清皓主持,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副站长吴红和张清皓强调了本次培训大会的重要性并对2019级新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紧接着,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对各部门所需技能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主要涉及包括策划、推文、简讯、新闻稿、海报制作以及电台六个方面。此外,策划部副部长巴云锋还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荧光夜跑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最后,由站长陈芝妤作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对2019级新成员以及组织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今后开展各项活动打下基础。

    本次培训会不仅拉近了新老成员的距离,还提高了组织成员的技能水平;通过此次培训会,新成员将更好的承担相应的工作,为温心之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