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2019级新成员见面会
2019-09-30 15:04  
[字号: ]

         92918点,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X7203教室顺利举行了2019新成员见面会并取得圆满结束。见面会由副站长吴红和张清皓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凡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

    见面会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温心之声指导老师王凡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向新成员详细介绍温心之声心理热线这个组织提出了本学期的两个主要规划,常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和朋辈心理辅导,王老师希望新成员可以尽快融入组织,并在组织中得到锻炼和成长。随后,站长陈芝妤和两位副站长详细介绍了温心之声之前开展的活动和本学期的大致工作安排以及组织建设,并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为大家后期的工作提供了帮助,各个部门的部长精练地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让大家明确后期工作的方向

    最后为了使新老成员尽快熟悉,组织新老成员参与萝卜蹲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为以后的协同工作打下基础,部分同学还通过唱歌的方式将自己的才艺展现出来。

    活动在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合影中结束本次活动让新成员更加了解温心之声,也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新成员能够尽快地融入温心之声心理热线这个大家庭,找到归属感,齐心协力把温心之声建设的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