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2 10:15  
[字号: ]

    2019年8月28日晚6点,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颂雅楼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凡老师及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温心之声站长陈芝妤主持。

首先,王凡老师对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王凡老师希望温心之声除了做好常规值班工作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后,还可以充分发挥好朋辈辅导员的功能,鼓励大家参与到学校心理咨询工作中来,以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心理困惑。

紧接着,站长陈芝妤对新学期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听取了各部部长的一些建议和想法。随后,各部部长将假期的活动规划和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于成员提出的问题,站长陈芝妤以及副站长张清皓、吴红及时进行了解答和安排。

    最后,温心之声干部集体开会,对即将开展活动的细节工作进行了讨论确认;并对各个部门的分工进行重新调整,更加完善了组织机构。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温心之声能够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