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25 13:00  
[字号: ]

        2019623日晚700贵州医科大学温心之声心理热线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X7501教室顺利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凡老师及1718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温心之声副站长陈芝妤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总结本学年度工作。首先,温心之声指导老师王凡老师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所有成员这一年的努力与付出,并对温心之声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

 随后,站长杨春明做述职汇报,她先总结了温心之声这一年的工作,主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大家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以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再从自己作为温心之声站长出发总结这一年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18级的成员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取长补短,把温心之声越办越好接下来,副站长陈芝妤和各个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的总结。总结结束后,站长杨春明为本年度优秀成员颁发奖品,王凡老师为17级干事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大会二个环节选举产生下一届温心之声干部。本次竞聘设有副站长2名,各个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18级成员根据竞选意愿依次上台竞聘,竞聘分为竞职演说和问答两个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从自我介绍、工作感想以及职位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说,演说结束后由老师和17级各部门干部进行提问结束后由全体成员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再综合原各部门干部意见,选出下一届温心之声干部团队。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温心之声每一位成员都能将优点继续发扬光大,缺点与不足及时改善,温心之声在今后的道路中能越走越远,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