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13 16:36  
[字号: ]

    2019年3月12日“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心理中心王凡老师、“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温心之声”指导老师王凡老师确定了本学期大致的工作方向简述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同时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

 随后,主席团及各部长对各部门的本学期详细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组织新学期的发展作了新的规划,每个部长都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负责的工作和对本学期的种种寄予,望2018级同学能够组织好每次的活动,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在新的学期,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