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举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17 10:11  
[字号: ]

    12月16日晚上700,“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在颂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指导老师王凡老师、温心之声全体成员参加,温心之声副站长陈芝妤主持。

    首先,王凡老师对温心之声这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衷心地感谢所有成员对我校心理健康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分享了这一学期接手指导温心之声的感悟,及介绍了下一学期心理中心的工作安排。随后,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对这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在总结中肯定所有成员在每一次活动中的付出,也明确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下学期工作中吸取教训,不断扩大温心之声的影响力。

    最后,王凡老师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工作者名单,并为12名获奖同学颁发奖品。表彰了先进,总结了成绩,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也鼓舞温心之声所有成员继续以昂扬斗志,朝着新一年的目标不懈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