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正文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01 15:37  
[字号: ]

    1016日,开始进行招新的筹备工作,通过官方QQ,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方式以及横幅海报等下线宣传,温心之声招新咨询QQ群逐步活跃,多至230名咨询者。102223日两天,温心之声在一二食堂广场空位搭设摊点,等待小萌新们走近报名。2天时间内填完并上交有效报名表160份。

    报名结束之后,笔试筹备工作加速推进,本次笔试采用分部门笔试,试卷分为公共必答题和部门必答题两个板块,根据温心之声各个部门的职能特点,题目不尽相同。1025日下午,第一轮笔试顺利进行。

通过笔试筛选,一共70余人进入第二轮面试,面试考官为2017级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任主考官,两位站长进行巡考。1029日下午,进行面试环节,面试现场各位小萌新招数各异,努力的将自己的闪光点展现给主考官。场面一改职场面试的严肃风,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温馨和谐。面试结束,拟定35名新成员进入温心之声,各个部门开始给入围小萌新发短信提醒。

截止最后一个短信发出,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期待2018级新成员能为温心之声的发展注入新力量,也希望温心之声能在一届一届成员的努力之下越来越好,为全校更多的同学提供服务与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