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心灵有约,与你有约”活动
2020-11-09 09:46  
[字号: ]

2020年11月6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主办的以“心灵有约,与你相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在贵州医科大学一食堂旁广场如期举行。

11月6日下午12:30,活动正式开始,6日-7日两天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中的心理知识问答及游戏环节,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光彩。游戏环节的拖球过障碍、快乐甜甜圈、留下你的微笑三个游戏,为活动增添无穷趣味,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同时,心协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美丰富的礼品,完成活动任务的同学有机会抽取奖品并获得绘心影院的电影票。

11月7日至11月7月8日心协在颂雅楼二楼会议室开展绘心电影活动,电影分两个时段进行,参与的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体会,留下了个人对电影的理解。

心理健康已经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影响因素,对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培养已经成为高校不容忽视的教育内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学心理健康协会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