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2020年迎新暨欢送晚会
2020-10-25 15:16  
[字号: ]

晚风轻拂,青天缀繁星。为了迎接2020级新成员的到来,欢送2018级老成员退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心迎新,梦想启航;一心欢送,回忆依旧”迎新暨欢送晚会于10月24日下午六点半在X4303拉开序幕。

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心协指导老师陈玉莲、2014级新闻部闵海、2016级财务部汪用梅、2018级心协成员、2019级心协干事、2020级心协成员。晚会由外联部周作雯、组策部杜林森主持。

为了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心协每个部门各司其职:制作精美请柬、布置活动场地、安排人员分工等。

下午6点30分,晚会正式开始,2018级心协会长张森、2019级心协会长胡佳欣分别致辞,他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到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及对心协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次晚会亮点多多,集文艺表演、互动游戏一体。包括蕴含夏日清新的《夏天的风》,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奇奇怪怪的白雪公主》和《一九一二》,温馨动人的《perfect》,新兴酷炫的beatbox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你比我猜”、“五毛和一块”、“击鼓传花&成语接龙”三个游戏趣味多多,大家踊跃参与,晚会气氛活跃。

2014级新闻部闵海学姐发言,她表示心协是一会温暖的大家庭,曾经在心协的日子仍然历历在目,表达了对心协深切的热爱和眷恋。2016级财务部长汪用梅发言,她分享了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对心协付出真心,定会有收获。2019级心协副会长杨志胜和新闻部长杨海峰发言,表达了对心协的祝福。

协会指导教师陈玉莲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每一位心协成员为心协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对心协表达了美好期望。

最后,所有活动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新成员的归属感,为新成员快速地融入心协这个大家庭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