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2020年绘心讲坛活动
2020-10-19 15:07  
[字号: ]

 



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环境、接受新身份,更好地应对新阶段带来的变化和挑战,1016日下午,由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称“心协”)主办的心理知识普及活动“为心护航,快乐不打烊”在颂雅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心协会长胡佳欣主持,由心协指导老师陈玉莲主讲,以授课形式开展,心协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7D12D97A3338D216814CBDAA7CE8F784.jpg

 

 

 

 

陈老师用一系列心理学图片让同学们感知心理学,体会心理学。并设置回忆环节,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一同闭眼回忆高考前以及刚开始进入大学时的心理状态。

 

undefined

 
     

undefined

 

(看看有什么有趣的现象吧)

   

借助What+Why+How模式,陈老师对心理学的定义、分类、分支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思考着,跟随着陈老师的脚步进入了心理学世界。同时陈老师也推荐了不少有趣、有深度、有内涵的心理学电影与书籍,让同学们能从多方面,贴近心理学。

 

   

       

undefined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调适自己的身心状态,正视心理问题,积极面对心理问题,有序开展大学的学习,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为提高我校新生心理健康水平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