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开展2020年招新活动
2020-10-15 10:58  
[字号: ]

  经历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2020级新生满怀激情,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生活。面对由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贵医心协)开展的招新活动,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除了想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更重要的还是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够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开阔视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而精彩。

    20201058招新工作于校图书馆门前热烈开展,并圆满结束。首先,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积极在活动中心前设立报名点。虽然风凛冽,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各部门干事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贵医心协的基本情况和七个部门职能及其特色,并且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贵医心协。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贵医心协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大家庭中来。通过干事们的努力,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热情高涨。

 

 

undefined


     

     

     

 

 

 

 

    随后,七个部门部长在1012日下午五点分别对填报本部门的同学们进行面试。出席本次面试活动的有心协正副会长,七个部门正副部长,旨在迎接新鲜血液,为今后协会工作的开展增添活力。

 

 

 

undefined

 

 

 

  同学们通过报名前对各个部门的了解,选择了自己向往的部门进行面试。面试过程轻松愉快,又不缺选拔人才的严谨认真,面试官们提出问题,同学们以自己的见解作答,在这一问一答中不少同学脱颖而出,并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

持续8天的招新工作在12日取得圆满结束,在这里感谢所有同学的付出与辛勤工作

 

 

undefined

 

 

 

 

   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共选拔了51位充满活力,对心协的工作充满热情的萌新成员,他们将在部门干事的带领下传播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为同学们普及向上的心理知识、提供优质的心理的心理服务,也为我校关心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推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全校学生快乐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新成员们能在心协里努力打磨自己,把握机会,一路向前,充盈自我。相信贵医心协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